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热拍 范志博延续华表影后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56  新浪娱乐
《雷人老范》热拍范志博延续华表影后风采

范志博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年贺岁档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已经完成了在冰城哈尔滨的拍摄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坚持用作品与观众交流的范志博在《雷人老范》中延续“华表影后”风采,又一次塑造出了荧幕上立体丰满的喜剧角色。

  华表影后范志博在阔别《沂蒙六姐妹》、《女装甲团长》、《真水无香》等主旋律影片的舞台后,华丽转身,凭着纯熟的演技以喜剧演员的身份走进平凡人的五味人生,用她美丽的身影再次征服观众。《雷人老范》演员阵容强大,影后范志博影帝范伟双双加盟倾情出演。在剧中一位是一个美丽大方的成功女性,一位是“春雷滚滚”小厨师,在普通老百姓最平凡的生活中碰撞出许多笑料百出的火花。

  《雷人老范》以讲述小人物的质朴生活,大厨师的不平凡故事,老百姓的生活幽默为主线,以全新范式喜剧盛宴为演绎手法,以最质朴的生活底色,最清新的幽默风格,最酣畅淋漓的手法,烹饪出炉特色喜剧大餐。演大人物,“主旋律天后”范志博驾轻就熟,演小人物她也是信手拈来。范志博的全新倾情演绎必将带给观众别具风格的喜剧盛宴,观众们也更加期待再次欣赏华表影后的荧屏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