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央八捉鬼忙 刘琳从此“改正归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4:49  新浪娱乐
《冷箭》央八捉鬼忙刘琳从此“改正归邪”?

刘琳出演《冷箭》

《冷箭》央八捉鬼忙刘琳从此“改正归邪”?

刘琳举手投足像极了女特务

  新浪娱乐讯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视剧《冷箭》,近日在结束了中央一套的播出后紧接着又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势头强劲。该剧除了内鬼外敌的勾结反攻的剧情以及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观众欲罢不能之外,许多实力派演员颠覆性的表演更成为该剧一大亮点。特别是刘琳扮演的“女特务”惟妙惟肖,另人不得心生好奇:难道她要“改正归邪”了?

  电视剧《冷箭》由央视金牌制作人俞胜利倾力打造,讲述了数百名公安战士押解数万囚犯西进云南边境建起监狱农场,一路上既要保护和教育改造囚犯,又要时刻防范内鬼外敌的勾结反攻的故事。当初刘琳一拿到剧本就对这个非常新鲜的题材以及悬疑的剧情深深吸引,并当下决定出演反派人物—女特务“唐静茵”。刘琳表示:“唐静茵的身上有巨大的冲突和矛盾,是一个很有戏的人物,我非常感谢导演和编剧给我这个挑战的机会。”而对于这部剧的走红,刘琳也早有预料,并笑言以后为了好的本子不惜牺牲形象,“改正归邪”。一直以来,圈内仿佛都有个不成文的惯例,就是演反面比演正面更容易成名。从当年《我本善良》让大家记住了温兆伦,《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大家记住了冯远征,《倚天屠龙记》捧红了周海媚……而从目前《冷箭》观众的反馈中,刘琳的表现也绝对没有令观众失望。(z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