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替死鬼”成主线 房子斌当牵引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冷箭》“替死鬼”成主线房子斌当牵引人物

《冷箭》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热播的《冷箭》虽然以“鬼”为线索,相对其他悬疑谍战片,却有了很大的改变——首次把主线放在“替死鬼”的身上,最后才引出真“鬼”。房子斌主演的政委彭浩就是这么一个牵引人物。

  也正是他所精彩演绎的“替死鬼”带动了整剧,似鬼非鬼、忍辱负重、遭受各种争议,随着人物情节的发展,节节攀高的收视率同样验证了谍悬疑谍战剧首次以“替死鬼”为主线的试水成功。身为党内高官政委,却背负内鬼大帽子,唱红脸背黑锅善恶难辨。房子斌塑造的老公安不仅摆脱了人物脸谱化的刻板,更加做到了深入去理解这个人物的灵魂,他将人物内心挣扎、痛苦、委屈,表现得恰如其分。谈到自己出演的角色,房子斌说:“在拍这部剧的时候,自己便是希望能完完全全成为角色。既要‘是’那个人,又要‘不是’那个人,因为这个角色都背负了很多身份和发展线。”

  很多观众表示,除了以前熟悉的房子斌好男人形象,现在更喜欢上了他现在片中的硬汉形象,当然,还有即使被误会,他对战友的那种手足惜情的人情味。以及忍辱负重的英雄主义气慨,让人看到是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