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BTV热播 齐襄与世俗叫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31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BTV热播齐襄与世俗叫板

齐襄《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青年演员齐襄(又名齐欢)饰演的“劲儿劲儿”的李白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近日正在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热播的怀旧大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齐襄再次挑战年代戏,饰演工作化验员丁慧茹。

  《我们的八十年代》以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某化工厂的一群青年工人朝气勃发、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工厂生活和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表现了富于那个年代特色的男女恋情,师徒之情、兄弟之情。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塑造李白玲的齐襄(齐欢)在《八十年代》中又演“青春角色”,变身“小寡妇”丁慧茹,她爱上了夏雨饰演的段玉刚,但段玉刚爱的是左小青饰演的工厂女大学生满晓星,为了争风吃醋,她使出了浑身力气,“劲劲儿的”、有点倔,却也无心插柳的收获了意外的爱情。

  不少看过《八十年代》的观众表示对齐襄印象深刻,在世俗的大环境中拥有一片不世俗的小世界,“车间里的人都爱她”,为她跟别人叫板,为她跟别人打架,其实也是为她在跟世俗斗争。同样是七八十年代的故事,同样是率真而又很有个性的人物,很多观众都觉得丁慧茹身上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李白玲的影子,丁惠茹未婚先孕,孩子的爸爸不堪压力自杀,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落下了一个“小寡妇”的诨名。

  随着剧集的播出,齐襄饰演的小寡妇丁慧茹收获了很多的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齐襄给出了自己的解读:“其实丁慧茹是很善良的小女人,她的一生都在和世俗叫板,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置身什么环境,她始终保持鲜明的个性,敢说敢骂,敢恨敢爱。”全麟/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