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冠军宝座三强虎视眈眈 各自发表总决赛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1:09  新浪娱乐
天使冠军宝座三强虎视眈眈各自发表总决赛宣言

3强合影

天使冠军宝座三强虎视眈眈各自发表总决赛宣言

戴燕妮演唱

天使冠军宝座三强虎视眈眈各自发表总决赛宣言

曲尼次仁演唱

天使冠军宝座三强虎视眈眈各自发表总决赛宣言

于洋演唱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19:40,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将震撼上演。全国3强选手戴燕妮、曲尼次仁和于洋将对冠军的宝座做最后的冲刺。在总决赛发布会上,三强天使都自信满满,发表了各自的冠军宣言。

  于洋:通过努力,让“咩粉”变为“冠军粉”

  对于10月23日《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于洋表示,“这是‘巅峰之战’,我相信一点,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成为冠军的天使不是出色的天使。”为了站在东方天使的巅峰,于洋表示自己做出了充分的准备,“除开导演组安排的节目外,我还表演自己最擅长的、也是自己的专业音乐剧。”于洋将在天使总决赛中表演音乐剧《红磨坊》里面的片段。这是于洋在天使舞台上第四次表演音乐剧,前三场表演的分别是2场《芝加哥》和1场《猫》中的片段。对于总决赛中表演音乐剧,于洋信心十足表示,“这次表演,以前都是听导演的,这次我自己提出了很多意见,基本上按照自己的意见进行排练。”

  于洋透露,她已经获得了周兵导演的赏识,获得了出演《外滩》角色的邀请。中国版《歌舞青春》也面试过自己,给了她肯定出演角色的机会,具体角色,根据以后迪士尼的专业培训具体安排。于洋表示,“如果我没有实力或者没有潜力,他们是不会给我这样的机会的。所以,我认为自己有3大特质:第一我很自信,自信彰显了我的魅力,带来了很好的市场认同感。第二是在关键时刻,我总能豁出去,我的气场就激发出来了。第三是我能做出最好的和最充分的准备对待每一场表演,观众是很聪明的,不做精心准备的,是不会受到观众的欢迎的。”

  最后,于洋认真地表示,“这些都是我努力得到的,所以我一定能让‘咩粉’变成‘冠军粉’。”

  曲尼次仁: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去拼搏冠军

  曲尼次仁的心态很平和,在天使“巅峰之战”来临之际,她表示当前的训练状态并不完全令人满意。原因自己也很清楚,可能是自己的期望值太高,所以失望的感觉就大一些。但在天使舞台上,容不得人有半点松懈,曲尼次仁说自己要尽快平静下来,恢复状态,“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最佳的状态,全力一搏,以拼搏的姿态去夺取天使冠军。”曲尼次仁透露,过去遇到了一些挫折或者一些事情,都已经无法改变,反正已经到了天使全国3强这个高度了,我的父母、亲戚、朋友和“曲奇”粉丝们都认为我已经是冠军了。10月23日晚晚天使总决赛,曲尼次仁将和06年“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共同演唱藏语歌《岗拉梅朵》,期待得到大家的认同。

  一路走来,曲尼次仁认为自己一路拼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从来没像这几个月这么忙忙碌碌、这样劳累和这样认真过,以往从来没有想到会这样子,没想到自己能够做到这一切。所以,参加《加油!东方天使》,自己有了很大的突破,期待将来带着“天使精神”有更大的突破。在天使舞台上,曲尼次仁对自己有三大发现,第一是感觉到自己的才艺功底很深厚不是一种虚幻的认识,几次关键的终极挑战,自己都能胜出,都是有才艺功底做基础。第二是自己子在关键时刻总能够燃烧起来,激情四射,有爆发力。第三是自己有霸气,这源于自己对生活的感悟,能够通过舞姿、肢体语言感染观众,霸气就此形成。

  戴燕妮:潜意识要求我全力以赴去拥抱冠军

  戴燕妮自己也认识到,自第四场天使“踢馆赛”和终极“踢馆赛”之后,观众和网友对自己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观,不再是骂声一片,有了很多理性赞扬她的文字,这令她很高兴,因为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很多人的认知,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戴燕妮表示,“自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开始,我就没有明确表示过一定要得到冠军。但现在也发现了,我的潜意识里还是有为了冠军而全力以赴的冲动。”总决赛上,戴燕妮透露自己的个性节目时芭蕾舞,和张燕妮演出,自己饰演公主,张燕妮饰演王子,到时候十分精彩,以感谢关心过自己的所有人。

  戴燕妮珍惜而深情地说:“在天使舞台上,我没有感觉到自己有特别的地方,我也知道对于我的非议。天使舞台也很辛苦,但是我很感恩,我特别爱天使舞台,舍不得离开,大家在这里发现我的缺点,也发现我的优点,我想我是在天使舞台上进步最快的人,尤其是我发现了自己还有爆发力,到了最关键、最紧张的时刻,我就能激发自己斗志,有了最好的状态,爆发力就出来了。”说到这里,戴燕妮略带伤感说:“可惜,天使比赛要结束了,我真的很留恋,不管能不能得到冠军,我已经学到了很多很多。”戴燕妮透露,因为今年参加《加油!东方天使》,自己没有去考托福,明年自己就要出国学习了,但是一定会牢牢记住在天使舞台上得到的一切,珍惜这一切,为自己未来的“全明星”之路做好铺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