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路选秀冠军首次齐聚“天使”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1:41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今天19点40分将举行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三强选手戴燕妮、曲尼次仁和于洋将冲刺冠军宝座。在昨日召开的总决赛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今晚的评委阵容,庾澄庆戴军钟汉良高晓松王喜金海心、关礼杰、冯德伦等人将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此外,《加油!好男儿》2006年度冠军蒲巴甲、2007年度冠军井柏然(BOBO组合),《超级女声》2006年度冠军尚雯婕,《快乐男声》2007年度冠军陈楚生和台湾选秀节目《星光大道》的第一季冠军杨宗纬,将首次齐聚《加油!东方天使》舞台。

  据悉,今晚蒲巴甲、井柏然、尚雯婕、陈楚生、杨宗纬等人将以 “帮帮唱”的方式来助三强选手一臂之力。另外,来自华谊兄弟、荣强集团、保利博纳、当然娱乐、东方风行、星光国际和东方之星等国内顶级影视、音乐制作公司的高层也将出现在“天使”舞台的嘉宾评委席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