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今晚19:40,《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将在东方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3强选手戴燕妮、曲尼次仁和于洋将向着冠军的宝座进行最后的冲刺。

  “哈林”庾澄庆、戴军、钟汉良、高晓松、王喜、秋微、金海心、夏台凤、关礼杰和冯德伦将担纲天使“巅峰之战”的评委。蒲巴甲、尚雯婕、陈楚生等人将首次齐聚《加油!东方天使》舞台。

  在目前看来,来自成都赛区的曲尼次仁和沈阳赛区的戴燕妮夺冠呼声颇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