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制作公司发声明 回应“黑幕”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51  新浪娱乐
《痞子英雄》制作公司发声明回应“黑幕”说

周渝民在金钟奖现场(资料图片)

  独家:《痞子英雄》发声明 回应周渝民错失金钟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0月23日,《痞子英雄》制作公司普拉嘉影视制作公司通过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针对金钟奖颁奖结束后,媒体、观众对赵又廷击败周渝民得奖是黑幕等质疑做出回应,称将尊重金钟评委会的决定,电影版择日投拍。

  质疑一:赵又廷击败周渝民获奖,是因为经纪约在普拉嘉所以得到重点推荐?

  在金钟奖将男主角奖颁给赵又廷后,新浪娱乐的独家调查显示,有近2万的网友认为金钟有黑幕,认为周渝民本应该获奖。

  有网友在金钟奖结束后分析,因为赵又廷的经纪约归属普拉嘉,所以制作方全力挺赵,将赵又廷的精彩内容做了精剪的推荐,周渝民的精彩戏份制作团队并没有推荐给金钟奖评审。

  普拉嘉在声明中表示,由于金钟奖报名在5月31日截止,所有的演员都集中在1到16集中,而周渝民的最经典的好戏集中在后半部分,所以评委无缘见到,减少了获奖的机会,并称来年有机会,会继续报名。

  质疑二:周渝民不会参加电影版《痞子英雄》拍摄?

  有媒体称周渝民在颁奖前已经知道结果,所以在奖项宣布以及于小惠邀他上台领最佳电视剧时才流露出尴尬的表情。而本来确定将要投拍的《痞子英雄》电影版由于迟迟未能开机,周渝民已经空等近2个月的档期,引起其公司的强烈不满。

  对此,制作方称由于剧本原因,电影版投拍确实陷入两难境地,目前正在和周渝民经纪人协调档期,邀请他加盟到电影版中。

  质疑三:赵又廷得奖完全是因为父亲赵树海从中努力,奖项提前已经知晓

  赵又廷得奖后一番得奖感言让媒体质疑他早知道奖项,而父亲赵树海去年作为金钟评审,在圈内人缘颇佳,这次担任金钟奖颁奖嘉宾时就曾对儿子竖起大拇指,被质疑他用人脉为儿子换奖。

  普拉嘉公司称由于赵又廷一直忙于电影《艋舺》的拍摄,对这些传闻并没有做出正式的回应,等拍摄完成后,将针对该事件召开记者招待会做出澄清。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