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岗山新《水浒》:出演属于自己的公孙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
景岗山新《水浒》:出演属于自己的公孙胜
景岗山版公孙胜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自开拍以来,各界媒体、观众、水浒迷们都给予了非常高的关注。新版中一百单八将之四的智囊公孙胜由内地新派硬汉景岗山出演,之前曾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景岗山就表示过不想挑战任何人的版本,只想演出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公孙胜来。

  不久前各大主流媒体爆出新版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宋江、公孙胜由张涵予和景岗山两位内地硬汉出演,消息一出即刻引来大批媒体竞相采访报道。在那之后又陆续爆出的新闻也是二位的“处女”对手戏首拍,精彩拼打的武戏格外吸引媒体关注。开拍之前景岗山在其博客中就曾提到,原来他就是一个十足的水浒迷,更巧的是他最喜欢的人物也是智慧头脑:公孙胜,而此次可以出演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也很是开心。

  之后有媒体致电景岗山采访,在问及最喜欢《水浒》中哪一段故事情节时说道:“当然是公孙胜智取生辰纲的公案,那可以视为梁山起义的发轫之举,而且是梁山好汉与官府对抗的首次有组织的行动,在这之后公孙胜便坐上了山寨第三把交椅,位在林冲之上。此后宋江上山、晁盖去位,山寨中又请来北京员外卢俊义,公孙胜仍稳稳坐定第四把金交椅。没人对公孙胜的位置提出异议,因为他是晁盖旧人、开山元勋,而公孙胜在高位却不骄不躁的德行这是我欣赏公孙胜的原因之一。既然我有机会在新版《水浒》中出演此等大智之人,我一定尽全力演出不一样的味道来,而且相信我的公孙胜会不一般。”

  同期,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景岗山口中最喜欢的水浒情节:智取生辰纲将在即日内拍摄,相信届时的场面一定很是壮观,敬请各位水浒迷们期待日后报道。

  (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