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总决赛迫在眉睫 金珠卓玛缺席王者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36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总决赛迫在眉睫金珠卓玛缺席王者之夜

金珠卓玛

东方天使总决赛迫在眉睫金珠卓玛缺席王者之夜

西单女孩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19:40,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将展开。排练现场,除了东方天使全国三强戴燕妮、曲尼次仁和于洋之外,节目组透露,以往天使12强中的张燕妮、巴哈古丽、王卉子、贺一纯、李佳妮、任月丽、张晗、姚琳和求斯都将出现在“王者之夜”的舞台,独独缺席金珠卓玛,令人十分意外。

  警察叔叔也知道“西单女孩”

  自定格东方天使全国第8名之后,“西单女孩”任月丽除了回到老家河北涿州帮爸爸收玉米棒子以外,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人与社会》栏目、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栏目以及《法制晚报》的专访。任月丽表示,“这一切都是参加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之后得来的,所以,今天重返天使舞台为‘王者之夜’助威加油,感觉到天使舞台特别的新鲜,感觉特别的好。”

  前不久,一位网友发帖说,《任月丽被警察带走了》,引发了大家的关注。问及此事,任月丽说:“前几天在北京,去西单地下通道,算是故地重游,却碰见了以前一起卖唱的一个姐姐,于是就跟她一起继续卖唱。有警察叔叔过来,说现在地下通道不允许人员逗留聚集,不允许我们卖唱。”于是,警察就把她俩带到当地警署。问话的时候,一个警察认出眼前的姑娘就是任月丽,他曾在东方卫视上开到过她。这样一来,气氛就好多了。

  但警察叔叔还是公事公办,对她们进行了一番教育,写了以后不再在地下通道卖唱的保证书之后,才让她们走了。尽管任月丽的情绪不是十分高,但还是开心地笑了,说:“这次回来,又看到了天使姐妹们,心情好多了,尽管不能去西单地下通道卖唱了,但我相信天使舞台会给我带来好运气的。”

  金珠卓玛意外缺席“王者之夜”

  金珠卓玛是东方天使全国第9名,因导演赞扬她的神秘、纯净和质朴,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关注。她的终极之战和戴燕妮展开,因惊险而精彩,让人更加认可她,称她“虽败犹荣”。

  此次《加油!东方天使》除了冠军、亚军和季军三个大奖之外,还有另外9个单项奖杯。分别是“舒蕾最美秀发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体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潜质奖”、“最佳亲和力奖”和“最佳表演奖”。大家一致认为,有望获得这些奖项的选手应该是张燕妮、王卉子、贺一纯、李佳妮、任月丽、金珠卓玛、张晗、姚琳和求斯等选手。至于巴哈古丽,大家认为肯定有令人期待的另外奖项。

  但在排练场上,独独不见金珠卓玛的身影。导演组透露,金珠卓玛不会出现在天使“王者之夜”的舞台上。据悉,原来金珠卓玛参加了学校的一个大剧,是“女一号”,马上就要演出,不能缺席紧张的排练。但金珠卓玛表示,“我能够获得学校大剧的‘女一号’,跟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并获得好成绩是分不开的,所以非常遗憾不能够在最后时刻重返天使舞台,非常感谢天使舞台带给自己的一切。”

  东方天使导演组遗憾地表示,因为金珠卓玛缺席,原先准备颁给她的奖杯被迫取消。至于会不会因此颁给巴哈古丽,节目组表示不便透露。

  网聊中,金珠卓玛还让媒体转告她对曲尼次仁的祝福,“曲尼,我不能来现场为你助威加油,但是我一直在为你祝福,祝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力争夺冠。”闻讯金珠卓玛将缺席东方天使“王者之夜”,曲尼次仁略显寂寞,但还是表示了深深感谢。她要求记者有机会的时候,转告她给金珠卓玛的祝福,“祝愿金珠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提前祝贺她出演‘女一号’的学校大剧圆满成功,期待未来能有机会再见到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