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亭》热拍 孙菲菲展现古典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35  新浪娱乐
《牡丹亭》热拍孙菲菲展现古典气质

《牡丹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菲菲、沙溢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牡丹亭》目前正在抚州热拍,剧中孙菲菲和沙溢化身汤显祖笔下的一对痴情男女,演绎中国版《人鬼情未了》。对于可以出演“杜丽娘”这一经典角色,片方透露孙菲菲的“古典美”是其过人之处。

  名著《牡丹亭》因脍炙人口的故事而广泛流传,曾通过各类艺术形式的演绎被表现在舞台上,故事讲述了南宋年间南安太守杜宝的女儿杜丽娘冲破约束,与书生柳梦梅情定终身却遭世俗反对而引发的一系列感人故事。时下,新剧正在横店热拍之中,孙菲菲的古典气质与女主角的感觉也是十分吻合,剧照一经爆出就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大赞其是出演杜丽娘的不二人选。

  据悉孙菲菲主演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近期就要登上荧屏,再加上《人黄伏羲》、《美人心计》也已经拍摄完成就待播出,众多古装巨作于身,《牡丹亭》片方表示,孙菲菲的“古典气质之美”能够打动观众,再加上其精湛的演技自然就有诸多古代戏邀其参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