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青张延骑马约会 《决战黎明》玩另类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07  新浪娱乐
韩青张延骑马约会《决战黎明》玩另类浪漫

韩青和张延

  新浪娱乐讯 由庞好执导,韩青、张延等人主演的四十四集电视剧《决战黎明》正在BTV-2播出,该剧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牢牢吸引主观众的眼球,尤其是韩青和张延在剧中骑马约会的镜头,颇受青年观众的喜欢,有人说那是另类的浪漫。

  《决战黎明》中韩青饰演的猛虎团的团长张正汉是个骁勇善战、有勇有谋的英雄,可是在剧中和张延饰演的夏晓雪的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让人唏嘘不已。尤其是韩青和张延在一起边骑马边聊天的戏,画面很唯美,很浪漫,可是韩青却说一点都不浪漫,自己吃尽了苦头。

  虽然是第一次骑马,但是韩青对马的驾驭能力还是很强的,导演庞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骑术都不好,经常是往马脖子上骑,但是到后来骑的还不错,尤其是韩青,那简直就是高手了。”面对导演的称赞,韩青却谦虚的表示自己不行,原因则是被马莫名其妙的咬了一口,“我和那匹马配合的一直很好,可是有一次就突然咬了我一口,我是头一回知道,原来马也是会咬人的,”虽然事情过去近一年了,可韩青说到现在自己仍然不知道那马为什么要咬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