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男人走俏荧屏 张博诠释“男不坏女不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9:13  新浪娱乐
坏男人走俏荧屏张博诠释“男不坏女不爱”

张博

  新浪娱乐讯 有句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近日开始在央视轮播的古玩悬疑大戏《雾里看花》中坏坏的夏海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张博首次“颠覆性”出镜,饰演的夏海生在“遭人恨”的同时,竟然引来了不少女性的青睐,认为张博坏的很有魅力,有一番别样的韵味。

  与“老戏骨”李幼斌一起搭档,出演“坏蛋二人组”的张博,经常为自己澄清他演的夏海生不是坏人,而是犯了错误的人,俗话说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呢,谁还没有个犯错误的经历。就是这个犯了错误的张博,在得到“夏海生,你可真坏!”的“美誉”之后,却得到了众多女性白领的青睐,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男人才够“爷们儿”。

  但私下里张博却表示到,夏海生这样性格的人离他有点远,生活中的他似乎更“宅”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