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 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3:19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最佳表演奖曲尼次仁 最佳才艺奖张燕妮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最佳气质奖张晗 最佳潜质奖贺一纯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最佳亲和力奖戴燕妮 最佳人气奖任月丽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最佳上镜奖巴哈古丽 最佳形体奖于洋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最佳秀发奖求斯 公益形象大使巴哈古丽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07好男儿冠军井柏然 BOBO演唱 陈楚生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曲尼夺冠 曲尼夺冠一刻 蒲巴甲鼓励新人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戴燕妮、杨宗泽对唱 戴燕妮和钟汉良演对手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哈林与曲尼飚歌 杨宗纬陈楚生蒲巴甲助阵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东方天使总冠军诞生曲尼次仁苦战八轮登顶(图)
冯德伦 戴燕妮成为天使季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王者之夜”总决赛上,东方天使全国三强于洋、曲尼次仁和戴燕妮,经过八轮苦战,曲尼次仁最终以大比分获得《加油!东方天使》冠军,于洋和戴燕妮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视频:《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钟汉良、秋微、高晓松冯德伦、夏台凤、王喜金海心担纲天使“巅峰之战”的主评委。华谊兄弟、荣强集团、保利博纳、当然娱乐、东方风行、星光国际和东方之星7家国内顶级影视、音乐制作公司和37家国内媒体担纲嘉宾评委。 “哈林”庾澄庆作为表演嘉宾为天使“帮帮唱”,戴军也受邀和陈蓉担纲当晚主持人。

  曲尼次仁:“我就是冠军”  苦战八局得冠军

  当晚天使总决赛经历了八轮大战,东方天使冠军和亚军终极对决在于洋和曲尼次仁之间展开,此前,在第一、二、三轮,曲尼次仁已进入舞台竞技状态早,表现优异,稳健胜出。

  随之第四、五轮对决,曲尼次仁似乎没了状态,败在了于洋手下。尤其是第六轮由沪上著名主持人程雷对天使进行“机智题”的对决中。面对程雷幽默、刁钻,但又不失生活启发的问题,曲尼次仁和于洋分别对家庭问题、生孩子问题和恋爱财务问题进行了答辩。尽管主评审秋微认为曲尼次仁的回答“很真实”,高晓松也认为曲尼次仁的回答“实实在在地打动了他”。但评委还是支持于洋,最终曲尼次仁以29:36不敌于洋成为第二个淘汰候选人,与当晚产生的第一个淘汰候选人戴燕妮进行对决,败者即成为当晚的季军。

  第七轮对决前,戴燕妮的母亲来到了现场,给自己的女孩送上了最大的鼓励,要求自己的女儿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拿出自信和欢乐,留给爱她的人们。而由于青藏高原已经大雪封山,曲尼次仁的父母无法赶来上海,天使导演组得到西藏阿里电视台的支持,当地记者拍好了一段曲尼次仁父母鼓励她的VCR,几经周折最终传送到东方卫视。面对突如其来“万里接力的亲情”,曲尼次仁含笑飞泪,激动不已。VCR同时还展示了曲尼次仁一步步成长的艰辛历程,雄浑的高原,坚强的父亲,慈祥的母亲,12岁走出大山被选中拍摄某广告并从此走上演艺的曲尼次仁,给现场评委及广大电视观众巨大的震撼。高晓松由衷地表示,“我看不出曲尼次仁是个农村的孩子,她很小就有范儿。”

  接着,戴燕妮演唱了《眼泪》,曲尼次仁演唱了《如果还有明天》,两人都饱含深情。由于播放了原声带,曲尼表示她可以清唱。清唱完毕,评委夏台凤认为,“戴燕妮是个可爱的人,甜美灿烂的笑容,十分感染人。在天使舞台上,戴燕妮尽管成熟很快,但她的天真和纯真依旧存在,可惜,她唱的《眼泪》却看不到一滴眼泪。而曲尼次仁很勇敢和诚实,就是刚才她处理原声带的小事故体现出来的,尽管她的清唱并不是很好,但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有歌唱功底的人。”曲尼次仁率先获得41票战胜戴燕妮,继续冲刺冠军宝座。

  第八轮对决曲尼次仁和于洋对决。于洋告诉主持人,“我想当冠军”;曲尼次仁自信地说,“我就是冠军”,气势明显胜过于洋。随之,曲尼次仁演唱了《HOUND DOG+ROCK YOUR BODY》。评委夏台凤发表观感认为“于洋是属于舞台上的人,越来越有国际化范儿”。高晓松认为“曲尼次仁非常有潜力,是短时间内就有发展前途的人”。随后,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演唱了《蜗牛》和《我要的世界》,进行拉票。秋微认为,“天使比赛的过程就是一个鲜花绽放的过程,天使的成长都很快,于洋是一个完美的选手,但今晚稍有点保守,而曲尼次仁一路走过来,没有失误,也没有松懈,非常出色。”

  投票一开始,7位主评审一致支持曲尼次仁。获得“开门红”的曲尼次仁在4位天使指导老师、5位选秀冠军、经纪公司评审和媒体评审投票中,曲尼次仁以43票对于洋的17票,取的大幅度取胜的优势。30位大众评审投票在暗室进行了投票。由于面对镜头的票箱,没有选手名字,究竟谁得票数最多,一下子拽住所有观众的心。

  在最终票数没有公布之际,曲尼次仁和于洋走上舞台,纵身跃下。大屏幕上出现两位选手在水池中的影象,5分钟之后,冠军台冉冉升起,曲尼次仁身着天使翅膀出现在众人面前。最终,曲尼最终以57对36,获得东方天使总冠军,以这种出乎意料的方式正式诞生。

  于洋:“我想当冠军”  略逊一筹仅获亚军

  当晚第一轮对决,于洋就被评为高晓松批评,认为她“没有进入到舞台竞技的状态”。到了第三轮表演对决,于洋终于有了起色,她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夏台凤的高度认可,“于洋进入剧情很快,相当流畅,角色很鲜明。”于洋终于找回了状态。

  进入到第四轮《性感秀》,于洋表演的《MOREMOREMORE》,性感狂野,情绪饱满,歌声热烈,十分感染人。评委秋微认为,“于洋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选手,天使刚刚比赛的时候还没有注意到她,但后来突然放光,引人注目。今晚亦是如此,开始高晓松说她没有进入状态,但现在已经爆发。”本轮7位主评审投票,于洋以7:0完胜曲尼次仁。

  第五轮表演嘉宾“哈林”庾澄庆分别为天使曲尼次仁“帮帮唱”《我愿意》、为于洋“帮帮唱”《亲密爱人》、为戴燕妮“帮帮唱”《808》,最后四人合唱《遇见》。尽管高晓松认为,“舞台上最重要的是热情,戴燕妮聪明,于洋专业,而曲尼次仁热情,所以本轮支持曲尼次仁。”尽管有高晓松的支持,但累计上一轮投票,于洋还是以9:5胜出。

  第六轮的“机制题”对决中,于洋更是把曲尼次仁送上第二个淘汰候选人的位置。暂时安全的于洋,夺冠势头似乎首现。

  但曲尼次仁在第七轮战胜戴燕妮后,于洋继续和曲尼次仁进行第八轮对决,于洋一句 “我想当冠军”,不如曲尼次仁有霸气,其最后一曲的表现也明显不及曲尼次仁。最终惜败曲尼次仁,获得东方天使亚军。

  戴燕妮:“一直很知足”   实力稍弱收获季军

  第一轮较量是天使为3强“帮帮唱”,于洋和张燕妮、贺一纯表演了古典精彩的《马戏团》,戴燕妮和张晗、陈爰媛的《DA DA DA》轻快活泼,而曲尼次仁和求斯、巴哈古丽带来的《森巴》颇显磅礴大气。但评委高晓松相当严厉,直接指出,“戴燕妮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经过7位主评委投票,本轮戴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获得1票、3票和3票,戴燕妮落后。

  第二轮是3位选秀“王者”为天使3强“帮帮唱”,分别是2007年《快乐男声陈楚生为于洋“帮帮唱”《真的受伤了》,宝岛台湾《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杨宗纬为戴燕妮“帮帮唱”《可惜不是你》,200年《加油!好男儿蒲巴甲为曲尼次仁“帮帮唱”《冈拉梅朵》。戴燕妮仍然没有获得评委的支持,戴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获得2票、5票和7票,戴燕妮依旧落后。

  第三轮表演对决,戴燕妮和钟汉良表演“擦鞋匠”,于洋和王喜表演“恋人抓小偷”,曲尼次仁和戴军表演“空姐劝阻刁蛮的乘客”。评委夏台凤认为,“戴燕妮进入剧情状态很慢”,累计前两轮投票,戴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分别获得4票、7票和8票,戴燕妮三度落后。

  按照规则,曲尼次仁票数最多,暂时安全。本晚第一个淘汰候选人在于洋和戴燕妮之间产生,经过媒体评审等投票,戴燕妮以26:29不敌于洋,成为第一个淘汰候选人。第四、五、六轮,戴燕妮分别为于洋和曲尼次仁助演加油,直到曲尼次仁成为第二个淘汰候选人,戴燕妮和她展开了终极对决,最终不敌曲尼次仁,成为东方天使季军。当晚,戴燕妮还获得“最佳亲和力奖”。

  东方天使九大单项奖杯各有得主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除开冠军、亚军和季军三个大奖外,还根据天使选手的表现,设有9个单项奖杯。

  东方天使冠军曲尼次仁获得 “最佳表演奖”,东方天使亚军于洋获得 “最佳形体奖”,东方天使季军戴燕妮获得 “最佳亲和力奖”,东方天使第4名张燕妮获得 “最佳才艺奖”,东方天使第5名巴哈古丽获得 “最佳上镜奖”,东方天使第6名贺一纯获得 “最佳潜质奖”,东方天使第8名任月丽获得 “最佳网络人气奖”,东方天使第10名张晗获得 “最佳气质奖”和东方天使第12名求斯获得 “舒蕾最美秀发奖”。

  和巴哈古丽并列东方天使第5名的王卉子、第7名李佳妮、第9名金珠卓玛和第11名姚琳,均缺席“王者之夜”,无缘奖杯。

  另外,巴哈古丽还特别获得了世界华人协会颁发的“公益形象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