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冠军曲尼次仁专访:从此要走演艺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1:29  新浪娱乐
“天使”冠军曲尼次仁专访:从此要走演艺道路

曲尼次仁和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19:40,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震撼上演,最终,曲尼次仁夺得最后总冠军,于洋屈居第二。当晚,东方天使全国3强选手戴燕妮、曲尼次仁和于洋对冠军宝座都做出了最后的冲刺。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对话冠军曲尼次仁。

视频:《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问:在总决赛中妈妈突然出现,你感觉怎么样?

  答:妈妈给的鼓励特别大,我事先不知道节目组会播出她的VCR。今天感觉特别放松,不管结果怎么样也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幕后的工作人员也帮助了我很多,希望自己在今天能够画上圆满的句号。所以我会带着笑容继续比赛,不会哭。

  问:在没有知道结果之前你为什么说你自己是冠军?

  答:因为这是妈妈和粉丝跟我说的,在五进三比赛的时候妈妈就跟我说“你是最棒的,没有想到女儿这么棒,你已经是冠军了!”然后我的曲奇们也都这么和我说。

  问:所以你是在表达妈妈和粉丝对你的鼓励?

  答:是的,不管怎么能走到今天,已经是我们(我和支持我的人)的极限了,不管结果怎么样,我觉得我都是冠军了。于洋也特别有潜质,我很看好她以后的发展。就像蒲巴甲和我说的“以后的路还很长,现在才是刚刚开始,还不知道以后谁是冠军。”我觉得说得特别好,以后的发展中谁都有可能是冠军,可能是于洋也可能是戴燕妮。

  问:在总决赛之前于洋和戴燕妮都把你当成最大的对手,你怎么看?

  答:她们能把我看成对手我没有特别的压力,反而特别开心,觉得特别自豪,也很感谢她们。一路走来我也遇到她们这样很好的对手,而且从她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问:之前于洋说会从心理上攻克你,你怎么看,她是不是说压力心理大是不是你弱点?

  答:没有了,其实还好,我们都是会给对方建议,比如我也会说她在台上不够自信之类的。

  问:在冠军没决出前,于洋已经获得了各类奖项的大满贯,觉得你在台上情绪还是蛮激动的,那是什么样的心情?

  答:就想着先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做到了就是最棒的。如果她的优秀把我打败的话,那就是那样。我特别看好于洋,她比我小三年,就以后的演艺发展来说她很有潜力。如果冠军是于洋拿到的话,我也不会怎么样。我觉得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就是最好。

  问:你的情绪后来又平复了,你怎么鼓励自己的?

  答:后来妈妈的出现使得我特别有动力,看到她时也激动,但这反而对后来的发挥特别有帮助。不过现在我特别想家,不管怎么样我过年一定要回家的。(说到家,曲尼特别激动,有点语无伦次)

  问:拿到了冠军,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希望以后还是走演艺的方向。我不是学声乐的,没想到在天使舞台上唱得比平常要好,你可以问我的老师同学,我以前唱歌都是跑调的。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都是在天使舞台上磨练出来的,以前我做不到的事情现在都做到了。我会在演艺方向继续努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