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首歌》停播?梁永斌经纪人:未接到通知

《同一首歌》停播?梁永斌经纪人:未接到通知
《同一首歌》演出现场

  《同一首歌》将要告别荧屏的消息在10月成为焦点,这档红火了九年的金牌栏目,却不得不遭遇“停播”的尴尬。昨晚,传闻中的“最后一期”在CCTV-3如约播出,然而,这期走进XX企业的晚会,仍然如以往一样,50%的内容都被该企业的形象宣传所占用,歌手下台与领导主动握手,李玟更是将歌词都改成该企业的英文缩写,整个就是一台“广告晚会”。

  御用歌手悉数亮相

  昨晚,梁永斌、许戈辉、孙小梅三位主持人仍以《同一首歌》惯常的念白方式报幕,轻车熟路地带领台下观众热场,短短半分钟就调动起热烈的气氛,掌声阵阵、荧光棒舞动全场……

  晚会在成龙与林妙可演唱的《国家》中开始,殷秀梅、陈红毛宁羽泉黄圣依蔡国庆汪峰、廖昌永、李玟等往期《同一首歌》出镜率最高的“御用”歌手纷纷登台献唱,主题仍是“同一首歌走进XX”,其间则穿插着诸多有关企业的介绍和宣传片。林子祥与女员工合唱,连压轴的成龙大哥也与女员工合唱了一曲。一个半小时的晚会丝毫没有关于“最后一场”的只言片语,看不到一点告别痕迹。片尾,则打出上集播出完毕的字幕,有网友直呼:“难道还有下集?”

  网友列出“7宗罪”

  虽然从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同一首歌》告别荧屏的消息,早在10月初就已甚嚣尘上。昨晚的晚会开始之前,有不少网友揣测:绝唱之作,节目质量会不会有所突破?当节目开始时,网友们在论坛里开起直播讨论贴,最后他们失望地发现,不管是节目形态还是包装,都与往日无异,甚至有网友总结出《同一首歌》节目雷人、企业广告直露的7宗罪,“这是每一场《同一首歌》走进XX都会出现的场景:企业资格最老的员工抱着鲜花上台发表感言;企业员工代表与明星对唱,然后引发全场卡拉OK大合唱;每一段主持人串词,总免不了露骨的企业宣传;为企业评选出十大感动人物,晚会中企业领导上台颁奖;直接播放企业广告片;明星们在台上演出时,镜头给到企业老总脸部特写;采访企业员工家属,家属均发自肺腑地表示对爱人工作单位的支持……”

  梁永斌经纪人:未接到停播通知

  日前,《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在博客里贴出10月16日晚《同一首歌》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彩排的照片,从博文里看得出,梁永斌心情不错,他写道:“悠扬的音符在夜空中飘荡,那注定是和我们生命血脉相连的旋律,水千条山万座我们都曾走过,这一夜,我们又一次把彼此的相逢和笑脸都深深铭刻..... ”记者致电他的经纪人可强,当听到询问《同一首歌》是否停播时,可强立即说:“我们从未接到《同一首歌》停播的通知,梁永斌目前工作正常,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记者随后查询央视节目预告,9年来,每个周五晚上7:30都出现在央视荧屏上的《同一首歌》,下周五已变成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记者 钟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