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杜拉拉》取景富士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8:28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30集职场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日前在沪举行开机仪式。扮演杜拉拉的王珞丹在接受采访时称,她和杜拉拉很像,她要学会享受生活。

  除了之前曝光的男女主角李光洁、王珞丹以及与男主人公王伟有瓜葛的黛西的扮演者李彩桦,其余角色的斟选也已尘埃落定。叶童将出演杜拉拉的“职场精神导师”薇薇安,陈慧珊出演拉拉在DB的直接上司玫瑰。

  电视剧版的《杜拉拉》会偏重感情戏分。比如王伟和黛西会有一段情史,这段感情最终会影响拉拉工作升迁和情感的起伏。而拉拉和王伟之间更是经历了分分合合。为了表现这段浪漫的恋情,导演将场景选在了富士山脚下的日本静冈县。静静矗立的富士山,满天飞舞的樱花,软语温存的居酒屋,脉脉流淌的温泉,对观众来说,除了情节的引人入胜,又多了一份视觉享受。

  王珞丹说,她很期待去日本拍戏,“因为在那里可以玩啊。我觉得这个人物和自己挺像的。其实白领的工作和演戏是一样的,也有竞争,导演就像是领导,大家是一个团队,光环也许是在一两个人身上,但是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功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