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尼次仁一举夺冠军 陈楚生尚雯婕大倒苦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2:22  金羊网-新快报
曲尼次仁一举夺冠军陈楚生尚雯婕大倒苦水(图)
《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落幕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10月23日,东方卫视选秀《加油!东方天使》进行最后总决赛,经过八轮PK,最终曲尼次仁一举拿下冠军,而于洋和戴燕妮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有趣的是,当晚除了钟汉良、秋微、高晓松冯德伦、夏台凤、王喜金海心庾澄庆等明星评委和嘉宾之外,蒲巴甲BOBO杨宗纬陈楚生尚雯婕等“好男”、“快男”、“超女”以及“星光大道”等各大选秀节目的冠军也齐来助阵。

  蒲巴甲:拒绝回应和李小璐绯闻2006年好男儿冠军蒲巴甲算是目前人气最旺的“好男”,不过他却表示,其实自己还不是真正的大牌,不希望粉丝为他太疯狂。前段时间蒲巴甲和李小璐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他表示对于伤害到自己身边的人,没有办法回应。“对于我今后的感情,我会选择低调的态度,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吧。”

  而从台湾地区选秀“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杨宗纬则表示,和陈楚生、蒲巴甲一起聊选秀经历的时候,“我感觉我们真的代表了一个时代!”同时,他希望自己能和几位选秀出身的明星一起办一场演唱会,像蒲巴甲、BOBO、陈楚生、尚雯婕,还有薛之谦、王啸坤等等。尚雯婕:新人要谨慎选择幕后团队身为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的演艺道路并非一路畅通,生病、与公司产生纠纷,他自称:“我自己不算是个很善于沟通人。”但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这些波折的经历,让他大有感触,“作为艺人,常常会出现遇到的情况和你预想的不一样,任何公司都会有和自己想要的、期待的不一样的东西,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做好沟通。”面对曾经的低谷,陈楚生也显得坦然淡定,在他看来困难并不一定是坏事,同样顺利也不一定是好。低谷之后的他现在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新专辑,这张新专辑也将马上发行。

  而现身“东方天使”的超女冠军尚雯婕,则表示“要做一个低调而华丽的艺人”。曾经被经纪公司冷藏,从而耽误过演艺发展的尚雯婕也大吐苦水:“出道之后能否遇到一个好的团队,真正对你好,对你负责的团队很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