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邀曾轶可出镜 要走邻家女孩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9:40  华商网-华商报

  曾被美国、德国、巴西等国家先后翻拍,红遍世界的《苏菲日记》去年底在中国翻拍,走红网络。一年之后,“苏菲”第二季将再度席卷中国。土豆网取得播出权,而东方卫视将从11月30日起两季大连播,这是首部网络剧登上电视荧屏。

  曾被美国、德国、巴西等国家先后翻拍,红遍世界的《苏菲日记》去年底在中国翻拍,走红网络。一年之后,“苏菲”第二季将再度席卷中国。土豆网取得播出权,而东方卫视将从11月30日起两季大连播,这是首部网络剧登上电视荧屏。

  原版起源葡萄牙风靡欧美

  拍欧美热门剧集“中国版”已经成为许多制作公司的救命稻草。湖南卫视丑女无敌》就是成功例子,其中赤裸裸地植入广告也令电视台看到了新“财路”。

  《苏菲日记》也是大有来头,它最初诞生于葡萄牙,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先后翻拍。英国版《苏菲日记》在创造了24小时内网络访问量过百万,之后迅速被搬上电视荧屏。

  中国翻拍版《苏菲日记》于2008年在网络上发布,创下超过3亿的浏览量。而《苏菲日记》第二季还没开拍,网络版权就已争夺激烈,最后土豆网凭借优势击败了竞争对手,东方卫视则是从11月30日开始准备《苏菲日记》两季大连播。

  中国“苏菲”邀曾轶可加盟

  相比“林无敌”以雷人造型和不靠谱情节走俏,“苏菲”走的是邻家女孩路线。剧集中描写的是一个18岁的北京女孩独自到上海求学的喜怒哀乐和成长。故事中,有校园生活、有单亲困惑、有“寝室极品”,将时下年轻人中热议的话题皆涵括在内。

  据了解,《苏菲日记》第二季延续第一季风格,从选角、编剧到导演,皆采用“80后标准”。第二季导演高晓非刚刚推出嬉哈风格电影《盗版猫》。剧组正在和曾轶可、贡米、林妙可等当红人气偶像接洽,她们有望加入到该剧,扮演苏菲的同学、朋友。

  记者昨日联系到天娱宣传人员,对方表示曾轶可已收到了剧本,对角色很感兴趣。因为“快女”巡演的档期太密集,所以具体什么时候参与到《苏菲日记》中还没有确定,不过因为只是客串,相信拍摄时间不会太长。本报记者 刘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