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南京成功突围转战山东 12月上星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1:37  新浪娱乐
《金大班》南京成功突围转战山东12月上星播出

百乐门勾心斗角

《金大班》南京成功突围转战山东12月上星播出

爆炸场面

《金大班》南京成功突围转战山东12月上星播出

父子兵戎相见

《金大班》南京成功突围转战山东12月上星播出

一门阻深情

  新浪娱乐讯 三十六集电视剧《金大班》,正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热播。《金大班》也是继南京地区收视首战告捷,夺得收视冠军之后,成功登陆山东地区。该剧将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之后将陆续在全国各地面频道播出。据悉,《金大班》将于12月上星播出。

  该剧由东阳唐德影视制作,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纳美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福建民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剧南京地区首播时,被安排在了出游高峰的十一期间。一直以来,十一期间的是一个收视盲点,节目编排不好,难有高收视。这次南京地区节目的成功编排,不仅让《金大班》精彩故事成功吸引了观众,也为之后播出的剧集拉高了收视率。

  《金大班》凭借豪华的演员阵容和主创阵容,从开拍以来就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更有人戏称,该剧的主演阵容,相当于一般的三部剧的主演阵容总和。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黄秋生范文芳、秦沛、王学圻等等,主演各个实力不凡,在剧中都有上佳的表现。

  播出前,曾有热心的观众担心,该剧在播出时该看剧还是看明星?会不会让观众只是注意到明星,而不能进入剧情?播出后,顾虑完全打消。演员的精湛演技,把编剧笔下曲折、传奇而又动人、惊艳的人物和故事,演绎得到位、传神。甚至很多观众都为剧中命运多舛的人物感动流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