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鸿飞现场耍宝 卖力吆喝《女神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2:19  新浪娱乐
赵鸿飞现场耍宝卖力吆喝《女神捕》

赵鸿飞

  新浪娱乐讯 自赵鸿飞在《神雕侠侣》中成功饰演耶律齐后,知名度一路飙升。近日,赵鸿飞在《女神捕》拍摄期间,现场耍宝,为电视剧大声吆喝。

  赵鸿飞表示,他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杨小檐,在《女神捕》中是个很出彩的人物,聪明机灵、心思缜密,能看破官场奥秘,并与铁飞花还有一段曲折的感情。

  “《女神捕》剧组的人员都很辛苦的,所以《女神捕》肯定很好看。”记者还未说什么,赵鸿飞就开始努力吆喝此片。赵鸿飞表示,他们经常是早上4点钟就起来化妆,到了凌晨1点多才拍完,等到卸妆洗澡后,剩余的睡觉时间就少之又少了。而化妆师也需要等到演员拍完戏才可以休息,因为他们的头套都是粘贴在皮肤上,卸妆时一不留神就容易将皮肤一起撕下来。“我可说是已经换了好几层皮了。”赵鸿飞指指自己的脸,然后告诉记者,拍古装戏是要勇气的,他就是很有勇气的人。当被问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角色是什么时,赵鸿飞立刻回答:“杨小檐。”他立刻正经起来:“我说的是真的,别以为我是为片子宣传。”说完化妆间里的所有人都大笑起来,赵鸿飞真是太会宣传了,剧组果然没选错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