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李幼斌小宋佳组合引领收视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2:40  新浪娱乐
《雾里看花》李幼斌小宋佳组合引领收视新格局

《雾里看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小宋佳李幼斌这对黄金“父女组合”三度联袂主演的《雾里看花》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完美收官后,马上又在早上热点时间再次轮播。这对父女组合的魅力受到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关注,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同时也开创了收视新格局。

  近些年来,荧屏上的组合档成为了收视的一个新亮点。从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的“铁三角”开始,黄金组合档成为了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也成为俘获荧屏观众的一个秘密武器。此次小宋佳李幼斌三度联袂,继《闯关东》、《红日》后,这对荧屏父女档再度搭档,与之前两部剧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的另类父女让人体味到了父女间的亲情还可以如此表现:“两人名为父女,更像是地位平等的朋友,甚至女儿也敢大胆挑战父亲的权威,频频‘教育’父亲,二人之间的‘真情’增加了故事情节的张力,为整部剧增色不少。”小宋佳说。

  对于小宋佳在剧中的表现,李幼斌赞不绝口:“小宋佳演的比较松弛,演的很真实、很随意、很放得开,比以前有成长。在这个剧中我演完了还觉得这个女儿很让人生气,她的表演实在很泼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