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热拍 殷桃“抢”金巧巧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杨贵妃秘史》热拍殷桃“抢”金巧巧男友

《杨贵妃秘史》金巧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贵妃秘史》结束了在贵妃家乡山西运城的拍摄,已经转到了北京场景进入了紧张的拍摄中。剧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贵妃杨玉环和玄宗李隆基、诗仙李白之间的恋情,尤其是鉴于玉真和李白的历史关系,贵妃和李白之间的爱恋更是颠覆了历史,殷桃无疑“抢”了金巧巧的男友。

  作为尤导新一轮秘史剧计划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在制作、演员等阵容方面都非常强大,自筹拍起就一直站在娱乐浪潮的顶点!而殷桃饰演的杨玉环贵为唐玄宗李隆基(黄秋生)最宠爱的皇妃,全剧的中心都是围绕着杨贵妃展开的,其感情生活自然更是全剧的焦点!而在此剧中,殷桃饰演的杨玉环竟然和大诗人李白(王洛勇)彼此相恋,金巧巧的玉真公主完全被撇到了一边,完全颠覆了历史上杨玉环的情感路程!

  在历史上,金巧巧饰演的玉真公主和诗仙李白的关系非同一般!李白年轻时在去长安谋仕途时曾经在玉真公主的小别墅中住过一段时间。如果当时唐朝报业发达的话,“皇家道士公主和大诗仙李白在京城同居”一定是头版头条!李白在30岁以后的岁月里和玉真的交往是若隐若现,俩人同样喜欢追求仙道、另外李白能进朝廷替皇帝办事也是因为玉真公主在李隆基面前的极力推荐!俩人的关系要说一般,打死人都不信!

  而在此剧中李白却和杨贵妃恋起来了,金巧巧的玉真貌似完全被撇在一边。究竟三人之间在剧中是怎么样的发展,也只能等到《杨贵妃》出来了!(文/LS紫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