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乐乐受访《娱乐现场》 称汪涵并未肝硬化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4:35  新浪娱乐
杨乐乐受访《娱乐现场》称汪涵并未肝硬化晚期

汪涵与杨乐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主持人汪涵已经身患肝硬化晚期。日前,汪涵的女友杨乐乐现身某活动发布会,《娱乐现场》也赶赴现场进行报道。在活动中杨乐乐就汪涵患病一事首度做出了回应,而她也在大家面前再次强调汪涵的身体状况非常好。

  杨乐乐称汪涵不是肝硬化晚期

  近来,关于汪涵患病的传言由来已久。先是2007年5月汪涵主持快男期间在后台晕倒,随后更有报道称汪涵患上了肝硬化。虽说汪涵本人及其女友杨乐乐曾多次澄清他只是患上普通的肝病并且已经痊愈,但关于汪涵病情加重的传言还是不绝于耳,前不久更被传为肝硬化晚期。

  对此,杨乐乐对《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关于汪涵患病的消息都是网上传出来的,自己平时从不上网,她也是听同事讲起才了解到此事。杨乐乐称对于汪涵的健康问题,大家看他在节目中活蹦乱跳的状态就能找到答案,所以大家不要轻信传言。

  杨乐乐称汪涵现在很会调节自己

  在主持界,汪涵素有拼命三郎的称号,是个出名的工作狂。眼下汪涵正在主持包括《天天向上》在内的三档节目,虽说没有了超女快男的比赛直播,但压力仍然不小。而据杨乐乐透露,经过07年的那场大病,现在的汪涵已经开始注意休息。

  杨乐乐称汪涵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负责的人,所有他该承担责任的都会自己去承担,所以他留给自己的时间也很少,但现在汪涵很会调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因为07年的那场大病让他深感健康的重要,所以他目前的身体状态还不错。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