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栋谈《水浒》: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九纹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5:17  新浪娱乐
韩栋谈《水浒》: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九纹龙”

韩栋版“九纹龙”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新《水浒》众多角色一一曝光之后,由人气小生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也于昨日揭开神秘面纱,霸气十足的青龙纹身让众人惊叹。如何演好这样一个远离现代充满野性和侠义的浪子,韩栋豪言: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九纹龙”。

  史进因全身刺满九条青龙而得名“九纹龙”,纹身可谓是史进最标志性的形象,因此,韩栋进入剧组受的第一道“酷刑”便是纹身,韩栋笑言:“纹身虽然是假的,但要在全身如此大面积的做出纹身效果,那滋味可也不好受,但为了先从形象上接近人物,也就不在乎这些了。”除了形象上尽量接近原著,神似也非常重要,所以除了看剧本看原著之外,韩栋更是找了大量关于史进的资料来了解这个人物,揣摩他的内心,感受那个时代背负着如此命运的史进的真实情感。

  韩栋坦言,刚接到这个角色时 ,自己确实有点懵,毕竟要饰演名著中的经典人物,对谁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压力,但是随着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和解读,史进的形象便逐渐在自己脑海中成型,而随着这样的感觉越来越清晰,自己对饰演好这个角色也越来越自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