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新拍《活佛济公》 再演千年美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6:43  新浪娱乐
郑亦桐新拍《活佛济公》再演千年美妖(图)
郑亦桐《聊斋三》大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古装大戏《聊斋三》的拍摄后,郑亦桐转战《活佛济公》剧组,再演一位千年美妖。与《聊斋三》中以色相勾引人心的蛇妖所不同的是,郑亦桐此次在《活佛济公》中要专门吃人心,以保青春美颜永驻。

  据悉,《活佛济公》也同样是一部台前幕后集结了两岸三地影视精英的古装巨作,陈浩民、陈紫函、林子聪、郑亦桐等均在戏里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尤其是郑亦桐,刚在《聊斋三》中演完美丽女妖,因为表现突出,继而在该戏中再次担纲千年妖精的角色。用郑亦桐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连热身都不用”,同时剧组里的演员大多数都是比较熟悉的搭档,在戏里出演胖和尚的林子聪早前就与郑亦桐合作过王晶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

  《活佛济公》将在11月中旬完成拍摄,并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这与《聊斋三》推出的时间可能会“撞车”。预计这两部戏的出现,将会令观众对郑亦桐的妖精形象印象深刻。对此郑亦桐表示并不担心,也不怕被定型。在尝试过喜剧片——《未来警察》、《火星宝贝》和红色题材——《战火中的青春》等多部风格迥异的影视剧后,郑亦桐为自己定下“夺拍戏,尝试不同角色”的目标,去寻求自己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