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签约华谊 制片方否认是翻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22: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26日)下午,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正式和华谊兄弟旗下的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该剧绝对不是韩国版翻拍。而女主角方面朱丹遭遇李湘谢娜替代危机,最终会由网友投票决定。

视频:电视剧《爱上女主播》合作签约仪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适度选择广告植入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浙江卫视和华谊天意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吴毅正式担任该剧的制片人,而吴毅旗下的制作班底全程参与该剧拍摄、编剧、制作和包装。

  韩国版《爱上女主播》曾风靡亚洲荧幕,而此次再度创作,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这次绝非简单意义的翻拍,而是自制剧,在故事情节上有很多变化,只是保留了原本的框架。

  夏总监表示,这部剧将投资2000万,每集制作会高达80万,而这其中一半将选择广告植入,这种说法引起现场媒体质疑,认为如果选用中低端品牌会影响到整部戏的感觉?“但我们这次植入,绝对不会选择中低端品牌,肯定会和一些大品牌合作,一切都会以剧本身出发,会适度的加入广告。”

  朱丹遭遇李湘谢娜替代危机

  《爱上女主播》初定将于明年1月开机,并于暑期档推出,目前浙江卫视联合新浪网,在网路范围内展开大讨论,参与投票和讨论的网友已突破200万。

  由于是浙江卫视投资拍摄,所以很多网友认为该剧毫无疑问是浙江卫视朱丹量身打造的剧集,对此,夏总监给与否认,只表示现在只是暂定朱丹,最终结果会由网友投票决定,“朱丹只是暂定为剧中女一号,女一号的位置将是开放性的,完全交给网友决定,如果网友觉得朱丹不合适,可以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推荐合适人选,不一定非要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其他电视台甚至其他地区合适的女主播都可以成为该剧女一号。”从新浪网截止到25号投票结果显示,李湘、谢娜都榜上有名,朱丹暂时以微弱票数领先,也就是说,没有到最后一刻,朱丹也随时有被替代的危险。

  虽说原定女主角将由主播担任,但夏总监同时表示,也有可能女主角由当红明星担任,“关于演员的选择,我们一共有两套方案,如果朱丹或者其他主持人成为女主角,那男主角肯定要选择当红演员,如果女主角不是主持人,那我们在男主角方面会选择主持人出演,而现在呼声比较高的是华少。”

  不希望成为山寨版

  作为《爱上女主播》的制作方,吴毅表示,他们绝对不会照搬原版,更不希望成为山寨版,“我们制作这部剧,首先会保证高品质,不会照搬,更不希望成为山寨版,会走比较国际化路线的创作。”

  女一号用真实生活的主持人,吴毅认为无论是风格塑造、剧情编写都会更具操作性,而同时他也表示,并不排除男女主角会用其他当红艺人,周迅孙俪等都会成为人选之一。

  除了演员的选择外,吴毅还向媒体透露了导演人选将是三选一,“一个台湾偶像剧之父,还有一个就是TVB导演,还有可能会是选择韩国导演来担任。”至于最终导演和演员人选,也会将随后向大众公布。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