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走出婚变阴霾入主《良家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23: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变传闻一直沸沸扬扬,直到8月份吴奇隆的一份离婚声明,终于使“婚变”尘埃落定。如今马雅舒已经走出离婚的阴影,加盟电视剧《良家妇女》,全情投入新角色的拍摄。

  《良家妇女》是天歌传媒又一部汇集两岸红星、集结华语电视剧精英的扛鼎力作。是继《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后公司与金牌制作人刘世范台湾顶级班底的再度精诚合作。

  索福瑞数据显示,《陪你到世界的尽头》2008年屡屡打进各地收视排行榜三甲,在多地收视夺冠。以广东为例,2008年,广州地区共有50多个频道(内地的、香港的、广州本土的)可收看电视剧,仅18∶00-24∶00时段就有2500多部电视剧上映,最终在内地和香港所有电视剧的大PK中,《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摘得年度冠军,平均收视在9.33,单集最高轻松突破两位数。给该剧“新眼泪时代”之声势以强力见证。王奎龙、玄玥/文

  《良家妇女》沿用刘世范《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原班人马,编剧也仍为林龄龄,这个班底从琼瑶剧的经典营造中一路走来,并精准研究内地观众口味,主演阵容强大,欲再度掀起“新眼泪时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