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新版《水浒》演吴用 堪比金城武版诸葛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5:21  新浪娱乐
李宗翰新版《水浒》演吴用堪比金城武版诸葛亮

李宗翰版吴用

李宗翰新版《水浒》演吴用堪比金城武版诸葛亮

新版吴用堪比金城武版诸葛亮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重拍四大名著的热潮纷纷袭来,新版《水浒》压轴出场,经过两年的筹划已于今年七月正式开机拍摄。而剧组对于该片的高度保密性使得主要演员名单近期才陆续公之于众。华谊明星李宗翰将在剧中饰演“智多星”吴用。

  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一席之地,他以儒雅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此次在新版《水浒》中饰演足智多谋的军事吴用则是他演艺事业的一次新的尝试。九月中旬,新版《水浒》剧组在山东召开发布会时,曾有记者对于李宗翰饰演吴用而不禁感叹“这个吴用太年轻了!”。对此,李宗翰有着自己的见解:“以往人们对于军师有着一种惯性思维,认为军事就应该是留着山羊胡的老学究形象,其实通过我对于《水浒传》的研究,吴用是一个青年才俊,一表人才、眼神中充满了睿智”。李宗翰还表示新版《水浒》中的吴用让人能瞬间联想到金城武《赤壁》中塑造出的仪表堂堂、潇洒倜傥的“诸葛亮”形象。

  可见李宗翰对于出演新版《水浒》有着强烈的兴趣与信心。据悉,新版《水浒》中将吴用的戏份大大加强,与宋江(张涵予饰)旗鼓相当,同为两大男主角,李宗翰也表示非常期待与张涵予演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