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涛为角色狡辩 称高明坏得有道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7:17  新浪娱乐
谭涛为角色狡辩称高明坏得有道理(组图)

谭涛

谭涛为角色狡辩称高明坏得有道理(组图)

谭涛偷笑

谭涛为角色狡辩称高明坏得有道理(组图)

谭涛摆起POSE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消息,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即将于10月30日在济南电视台播出,昨天,几位主演来到济南为电视剧宣传造势。谭涛饰演的高明是剧中的一大反派,不但出卖朋友,还抢了好友海训的女友。然而发布会上,谭涛却一再“狡辩”,称高明的所作所为都是“情有可原”。

  高明是三兄弟中的老三,也是剧中的一大反派,不但出卖朋友,还抢了老二海训的女友杜丽。不过,在谭涛看来,这些都是“情有可原”,“高明家境贫困,家里有疯妈、酗酒的父亲,这让他从小养成了自私、胆小的性格,也成为高明心理越发扭曲的基础。”至于抢海训女友那更是“理由十足”,“海训委托我们照顾杜丽,他当兵走了,留下杜丽一个人,咱也不能让她闲着不是?”

  玩笑归玩笑,谭涛是剧组里有口皆碑的“戏疯子”。有一场三兄弟在城墙上喝酒准备分离的戏,为了表演更加真实、自然,谭涛一瓶接着一瓶喝酒,为了表现高明内心的郁闷,他更摇摇晃晃地走上城墙大吼。明城墙有三十米高,谭涛已有醉意走路不稳,一旦摔下去后果不堪设想,给一旁的李光洁云翔吓出了一声冷汗,甚至偷偷商量着“营救”办法。幸好,最终有惊无险,而这场长达10多分钟的戏也成为这部电视剧里的经典。 (柯璐/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