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确定入主新《水浒》 鞠觉亮导演亲定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张晓晨确定入主新《水浒》鞠觉亮导演亲定造型

导演亲自试装造型

张晓晨确定入主新《水浒》鞠觉亮导演亲定造型

张晓晨《美人心计》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当新版《水浒》公布首批定妆照,在赢得不少掌声的同时,导演亲自为张晓晨试装的照片也随之曝光。

  新《水浒》在开机前导演易主,最终确定由曾执导过《鹿鼎记》、83版《射雕英雄传》的鞠觉亮任总导演。鞠导自开拍以来,一直很低调,鲜有任何与媒体接触的消息爆出。此次网上曝出的照片确是鞠觉亮导演亲自为张晓晨试装造型,由此可见导演非常赏识张晓晨。

  对于新版《水浒》的定位,鞠觉亮导演曾表示,这一版重点是情义和大爱,希望能让更多的80及90后观众喜欢。 ”由此可以推断鞠导如此重视张晓晨定是看中了张晓晨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但是到目前为止剧组并没有正式透露张晓晨到底出演什么角色,莫非鞠导还在考虑其角色,我们不得而知,只能静心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