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灿柳岩《杨贵妃秘史》首演夫妻 戏外互称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58  新浪娱乐
刘灿柳岩《杨贵妃秘史》首演夫妻戏外互称老师

《杨贵妃秘史》中的刘灿和柳岩

刘灿柳岩《杨贵妃秘史》首演夫妻戏外互称老师

《杨贵妃秘史》中刘灿饰演太子李亨

  新浪娱乐讯 国庆前在山西运城举行了隆重开机仪式的《杨贵妃秘史》剧组,假期也没有停歇休息,日前剧组已经回到北京继续拍摄,曾在《对手》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刘灿,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太子李亨,而饰演其妻太子妃的则是著名女主播柳岩

  被称为“中北五虎将”之一的刘灿,因为在《对手》中饰演王浦江,而被众多影迷称之为“最多情的男人”这位文武双全的前武术冠军,近来可谓片约不断,在首部由欧洲主流媒体重金预购,中俄双方合作创作,合作拍摄的《勇士的最后秘密》中出演中国警察卫平,著名导演尤小刚的《隋唐秘史》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中又出演太子李亨,刘灿的演技进步也受到尤小刚导演的大加赞赏。

  目前风头正劲的女主播柳岩,首次尝试出演电视剧,就能与著名导演尤小刚合作,出演大制作的《杨贵妃秘史》,柳岩也认为自己运气不错,与刘灿的合作更是让自己受益匪浅,由于演戏经验不足,刘灿给了自己很多指导,戏外也称刘灿为——刘老师。当谈到这位美女主播饰演的太子妃,刘灿则是赞不绝口,他认为柳岩的记台词真是一绝,可称之为过目不忘,大段大段的台词,背的滚瓜烂熟,关于记忆方面,刘灿说要多向柳老师多请教。

  预计《杨贵妃秘史》将于年底之前结束拍摄,这部备受关注的秘史家族的新成员,是否能够再次创造秘史剧的收视新辉煌,还是值得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