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导演杨玄进军内地 执导《爱要有你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八月份在北京开拍至今。继《放羊的星星》之后,这也是台湾著名导演杨玄首次涉足内地影视圈,执导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

  杨玄导演素以情感戏见长,之前曾指导过《换子成龙》、《宁为女人》、《放羊的星星》、《天地有情》、《十八岁的天空》、《91版雪山飞狐》等,均在两岸三地有着很好的反响。因此,这次能够指导《爱要有你才完美》,也是被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在谈到与之前获得很好观众缘的都市情感剧《放羊的星星》,相比较《爱要有你才完美》,杨导也坦诚这两部剧在剧情设置、剧中人物感情处理上是各有千秋,而《爱要有你才完美》更有一份奋斗的情怀在里面。相信观众在看后,除了有一份感动,更会多一份感慨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