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重播 山西二轮上星观众热情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重播山西二轮上星观众热情不减

《最后的99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张涵予和段奕宏领衔的《最后的99天》于24日开始二轮上星播出。十一期间,该剧在天津、云南、重庆、福建四大卫视首轮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成为整个十月内地电视荧屏上的亮点。

  首播收视不俗 四卫视争先恐后重播

  《最后的99天》在重庆卫视的收视率名列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率排行第五,另外该剧在云南、天津、福建几家卫视的收视率也名列年度收视榜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首轮播出后不久,四家卫视便再次将《最后的99天》排在黄金时段或十点档重播。一位重庆卫视负责人透露,优秀剧目是收视率的保证,《最后的99天》从制作水准、明星效应以及宣传推广,可以支撑很长的播出周期。“在新剧质量相对较弱的前提下,重播口碑好的老剧就成了电视台最稳妥的选择。”

  山西卫视二轮上星 观众热情不减

  在结束卫视首轮热播后,10月24日,《最后的99天》在上山西卫视开始了二轮播出。山西卫视负责人表示,虽然经过了第一轮的热播,但从头几天播出的收视数据来看,观众的收视热情仍然未退。“联播让整部剧的生命周期得以延长,将几家卫视捆绑起来一起进行宣传造势,带来了广泛的影响力和持续的口碑传播效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