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横店轧戏 《大丫鬟》转场《活佛济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张檬横店轧戏《大丫鬟》转场《活佛济公》

张檬《大丫鬟》造型

张檬横店轧戏《大丫鬟》转场《活佛济公》

张檬《活佛济公》饰演古装美女“心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锐人气美女张檬在横店非常忙碌,在民国大剧《大丫鬟》中饰演方氏大家族的小姐方心怡,随后又接下另一古装喜剧《活佛济公》。好在两部戏都在横店热拍,张檬来回轧戏也免受了长途奔波之苦。

  《大丫鬟》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著名编剧于正联手打造,该剧讲述了丫鬟“采青”经过跌宕起伏的人生磨砺成长为一名女性商业家的励志故事。张檬在剧中饰演军阀大家族方家的大小姐“方心怡”,她为人善良、与世无争,并多次帮助采青度过难关。在古装喜剧《活佛济公》中,张檬饰演古装美女“心兰”,一位温柔贤良的女孩。

  据悉,《大丫鬟》和《活佛济公》都将在11月杀青,并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haoz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