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预热 中外观众手拉手摆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6:34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预热中外观众手拉手摆造型

观众热情参与投票 选出自己心中的环球春晚明星

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预热中外观众手拉手摆造型

热心观众填写问卷 参与现场互动

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预热中外观众手拉手摆造型

外国友人在太庙前环球手拉手

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预热中外观众手拉手摆造型

太庙前手拉手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0月25日下午,“牵手世界,欢动五洲”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预热活动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前广场举行。

  本次预热活动由北京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与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合作,作为市外办主办的外语游园会主舞台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具有浓郁中国文化底蕴的太庙前广场,向广大的北京市民推介环球春晚的精彩内容,同时通过现场互动,增加北京市民对晚会的关注,扩大晚会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向观众推介晚会精彩内容的同时,预热活动还请来多位外国明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邀请现场的中外观众手拉手摆出不同造型,共同演绎“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的晚会核心理念。此外,活动现场还现场征集了观众对晚会的意见与建议,其中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将被采纳,并呈现在晚会当中。

  2010年环球春晚是北京电视台2010年春节期间倾力打造、隆重推出的中外明星同台、共迎新春的一场文化盛宴。晚会在“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的主题下,浓缩国际巨星、喜剧元素和异域奇观,让全球在这个舞台上共同迎接美丽春天的到来,以鲜明的国际特色彰显出“环球春晚”的独特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