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机前换角 王雨接棒佟大为出演《同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8:52  新浪娱乐
开机前换角王雨接棒佟大为出演《同龄人》

王雨

开机前换角王雨接棒佟大为出演《同龄人》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以共和国同龄人为题材的大型献礼剧《同龄人》已于北京热拍一段时间了,据悉,剧中80年代同龄人代表“小军”一角,就在开机前突然由青年演员佟大为改换为曾主演过《大祠堂》《北大荒》《人生》的实力小生王雨担当。

  身处紧张拍摄中的王雨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之前的角色安排,但自从进入《同龄人》剧组以来,就被整个创作团队的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所感染,包括导演、演员、造型等所有剧组成员极力追求该剧时代感,真实感,大家在拍摄过程随时随地都会涌现新的火花和灵感,并将其加入拍摄的细节中去。这种富有感染力的创作氛围是每个演员都梦寐以求的工作环境。自己很庆幸能接拍“小军”这个角色,相信这必将是磨砺自己演技的好机会。

  日前福建电视台全国首播了王雨毕业后首次担当主演的大型历史民生电视剧《大祠堂》,并迅速跻身09年度福建十强热播剧。自此之后王雨以优质偶像的外表和干净扎实的演技引起了业内的关注,并陆续主演了《人生》、《北大荒》《娘家》等不同题材的影视作品。

  据悉,电视剧《同龄人》和王雨之前拍摄的新剧《北大荒》启用的都是《闯关东》的主创原班人马,作为建立默契后的二度合作也使电视观众更加期待王雨的不俗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