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黎明》练内功 白凡硬派作风调口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23  新浪娱乐
《决战黎明》练内功白凡硬派作风调口味(图)

白凡为《决战黎明》调味

  新浪娱乐讯 “明星大腕在一部片子中出现可以让观众养养眼,像《建国大业》一百来号明星,本来无可厚非。但是大鱼大肉吃多了,人就觉得腻了,来盘小葱拌豆腐,可能感觉清淡爽口,别有滋味。在电影院看完《建国大业》,回家来打开电视看一下《决战黎明》中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技,应该是另一番享受。”白凡阴险狡诈、顽固到底的形象在该剧中更是起到了“提味”的作用。

  重金置景的《决战黎明》(原名《开国岁月》),是近来谍战剧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拼的是演技,练的是内功,能够“打硬仗”。看惯了正派形象的一身正气,白凡此次出演的阴险狡诈、顽固到底的保密局特务头子林森,将这部视觉盛宴加足了“味道”。

  据悉,这次白凡出演的国民党保密局将领林森,是整个剧情中矛盾冲突的集中点,起到导火索的作用。用白凡老师自己的话说,他在该剧中就是扮演了一个充分“搅局”的角色:“哪里没事了,相对比较平静了,我就来‘搅和搅和’,目的就是要整出点事来(笑)。总的来说林森这个人最大的性格特色就是非常的直白,一目了然,没有过多隐藏的东西。”

  《决战黎明》讲述了一些不为人所知的故事,比如北京解放前国共两党对石景山电厂的争夺,解放军战士对人民币胶印原版的誓死保卫,以及共产党如何成功保卫北京古迹等等,这些故事同样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喵喵/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