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一周前已秘密回沈 在沪疗养上演空城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43  半岛晨报
赵本山一周前已秘密回沈在沪疗养上演空城计

赵本山

  康复出院的赵本山尽管之前在上海西郊宾馆紫竹楼别墅享受着日均4万元消费的豪华疗养生活,但本山传媒很多工作都等着他去处理,所以在宾馆呆了不到10天,赵本山就坐不住了。记者经多方打探后获悉,赵本山的助手于昨日正式办理了退房手续,但实际上,赵本山本人已经提前一周悄悄坐火车回到了沈阳,避开了各路媒体的追访。

  低调退房只为躲避媒体

  赵本山10月13日出院,引发上百家媒体追逐,而如今他异常低调地提前结束了在上海的疗养,为的正是避开媒体,回沈阳静心养病。前日,赵本山的爱徒张小飞告诉记者,师傅赵本山回沈阳已经一周了,他们有空就打电话,“他现在身体老好了呢!”

  据上海西郊宾馆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包住的紫竹楼别墅享受的是国宾级服务,日均房费4万多元,赵本山13日入住,已于昨日正式退房,总消费60多万元。尽管赵本山已提前一周离开宾馆回到沈阳养病,但因之前包住的时间为半个月,所以他依然需要承担60多万元的费用。加上之前的手术费、住院费及治疗费,赵本山此番上海治病的消费高达100万元。

  虽然复诊情况良好,但回到沈阳的赵本山依然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静心调养。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本山传媒已专门为他雇用了医护人员,不出意外,他之后将在沈阳定期复查。据悉,赵本山回家选择了空调特快软卧,而到沈阳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顿家乡菜。

  《乡村爱情3》延期杀青

  闲不住的赵本山虽然已经回到沈阳,但短期内还不能返回《乡村爱情3》剧组。《乡村爱情3》原计划11月中旬杀青,但目前来看可能延期,不过不会影响其作为明年的开年大戏登陆央视。 

  至于春晚,赵本山已着手准备。据赵本山春晚小品老搭档崔凯透露,本山传媒之前和某网站联合征集春晚剧本一事,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出现了不少好点子。赵本山备战虎年春晚有两套方案:一是让老搭档何庆魁和专职小品编剧、本山传媒副总裁徐正超各出创意写小品剧本;二是从网友贡献的点子中二度创作新小品,并由徐正超、崔凯等赵本山春晚小品核心智囊团成员操刀。之前有消息说,赵本山每天都会看从四处征集来的剧本,一是帮小沈阳把关,让他在春晚的舞台上进一步站稳脚跟;二是为了将爱徒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带上春晚而挑选精品。至于小品题材,张小飞和何庆魁方面都高度保密。张小飞只承认,何庆魁、徐正超会参与小品剧本创作,但故事大纲至今没有出来。

  另一方面,赵本山今年5月开始就读长江商学院CEO课程班,但眼下不得不暂别课堂。本山传媒集团负责宣传的副总颜安透露:“如果可能的话,赵本山也许会办理休学手续。他是班长,学院方面会帮忙调整课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