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南北齐发受热捧 剧迷自制手机铃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48  新浪娱乐
《生死线》南北齐发受热捧剧迷自制手机铃音

《生死线》气势足

  新浪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的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及重播以来,收视不俗,反响热烈。日前,该剧陆续登陆厦门电视台、江苏综艺频道和郑州一套,南北齐上阵,观众反应也相当火爆。其中,片尾曲《决定》因其琅琅上口的旋律和强烈的节奏感,得到观众的热捧,更有网友自制手机铃音供剧迷下载。

  片中四大男主演廖凡张译李晨杨烁携手《决定》演绎得荡气回肠,让听完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他们称,长时间的角色融入和感情投入,是得到观众青睐的制胜法宝。四人更笑言要成立“译烁凡晨”组合,以后凭《决定》去“走穴”。

  据了解,全剧音乐由创作过《潜伏》《中国式离婚》《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电视剧主题曲的著名音乐人王晓锋创作,充满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旋律相当明快和现代。“这么做是为了跟电视剧的战争基调形成反差,能把观众从看戏的情绪中拉出来回到现实。”王晓锋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