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杀青 刘威葳独挑大梁转战伦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54  新浪娱乐
《新四军女兵》杀青刘威葳独挑大梁转战伦理剧

《新四军》中试新戏路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红色偶像剧的《新四军女兵》自开机以来连续辗转全国各地拍摄,近日终于在沈阳顺利杀青,历经三个月的苦战,丁黑导演打造了一部史诗式的红色连续剧,戏中讲述一群围绕在以刘威葳为首的文艺女教官杜铁英身边的女文艺兵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

  巧的是细数刘威葳出演的电视剧里大都是以男性视觉为主导的作品,要说以女性为主导的可能就要追溯到很早以前一部非常红的剧目《红十字方队》了。当年的刘威葳出演的正是与本色很相近的一名女大学生,在同样是女生云集的部队院校,出生贫寒的司琪从柔弱自卑的农村女孩成长为坚强自信的优秀女军医。

  在出演了一系列熟为人知的电视作品后,从最近的新作中,不难看出刘威葳正尝试走各样路线,由年头大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里刚烈的上官戒慈,再到即将开播的《大掌柜》中协助丈夫闯天下的贤惠妻子,这次《新四军》中的刘威葳又将以什么样的形象来面向观众呢?而更想不到的是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随时都有可能牺牲的特殊时代,刘威葳扮演刚烈正直的杜铁英还将会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正面描述这种感情在军旅题材作品中并不多见,善长情感表达的丁黑导演如何用镜头谱写这段爱恋,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刘威葳在杀青后旋即便走进入了新的剧组,这次将是另一个挑战,除了跨年代的重头戏,刘威葳首次担大梁挑战家庭伦理题材的电视剧,由于任务艰辛,刘威葳在进组前已经尝试了不同时期的造型,务求打造各方位的时代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