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江苏收官 刘威笑称“我不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06  新浪娱乐
《人活一张脸》江苏收官刘威笑称“我不彪”

《人活一张脸》刘威饰演赵剃头

  新浪娱乐讯 大型伦理剧《人活一张脸》在江苏的播出已于日前完美收官,该剧由吕丽萍、刘威、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全景式的呈现了一家两代经历30年风雨变迁的故事。剧中最具个性的角色“赵剃头”由著名演员刘威饰演。刘威表示自己剧中的角色有性格,但不“彪”。

  《人活一张脸》中的“赵剃头”是个很戏剧化的角色,这个人物看似简单粗鲁,酒后又爱对家人横眉以对。剧中的“赵剃头”对店里的客人永远都是服务周到,虽然会耍点小聪明,但是遇见占别人便宜的事还是下不去手。直到把钱还给人家才安心。刘威认为恰恰是这样的人物才和观众距离更近。改革开放初期大多数人都有过居住在街巷杂院的经历。剃头师傅、修车师傅、小卖部阿姨这样的称谓让人感到亲切而温暖,他们是做些小手艺、小买卖。既是邻居,也是大家生活不可缺少的服务者。刘威笑称“我演的赵剃头可不是彪,他有点脾气,有点性格,虽然不是完人,但起码算是个好人。”

  日前,刘威再度合作《人活一张脸》的导演黄力加,于北京拍摄新剧《朋友一场》。剧中他饰演的“老毕”将会和著名演员周小斌饰演的“史进”共同出演一段历经背叛与出逃的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