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历史的进程》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16  新浪娱乐

  丁啸天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抗日了,他没想到自己却遇到老对头祁春秋,而且这个祁春秋竟然还是自己的团长!二人虽然是对头,水火不容,但是在抗日这方面却是一致的,丁啸天看到祁春秋亲手杀了当汉奸的大哥,也听从了银子的劝说,联合祁春秋一起抗日!

  丁啸天不管谁是领导,他只听银子的话,因为在他的心里,银子一直都是他最喜欢的人!可是在银子的眼里,丁啸天只是一个抗日的地主!抗战胜利前夕的一场战役中,银子身负重伤落入重围,丁啸天单枪匹马,救出了银子。这次银子真的很是感动。

  抗战胜利后,银子要丁啸天留在队伍中和自己北上,但是丁啸天却要遵守父亲的遗愿,守住自己荒芜的家园。可是代表国民政府的祁春秋兄弟接收了炎刘镇,曾经被丁啸天抢走“媳妇”的祁家最小的儿子祁成牧对丁啸天恨之入骨,他抓起了丁啸天,说他当过汉奸。还被没收了丁家所有的土地。丁啸天要求祁成牧把自己枪毙在自己家的地里。就在行刑的那一刻,丁啸天几个旧部在银子的接应下把他救了出去。

  丁啸天有家不能回,他一直以为这是自己和祈家的个人恩怨,以前对银子讲的一些道理并不是太明白。但是他明白了,要保住土地,就必须革命!

  丁啸天继续带领他的弟兄们参加了解放军,跟随银子北上,丁啸天正式成了银子手下的一名军官。丁啸天屡立战功,但是一直不肯被提拔,总是要求和银子在一起。

  解放战争中,丁啸天跟着银子打了不少的胜仗,两个人也慢慢的培养了感情。他在银子和政委的帮助下,学习了革命的理论,也亲眼看到了革命的成果,他终于明白自己要做什么,革命的目的是什么!

  丁啸天带领部队要解放家乡了。他的老对手祁春秋被丁啸天包围,丁啸天单身赴会,说服祁春秋投降。祁春秋被丁啸天所慑服,同意起义,然而却死在特务枪下,丁啸天替祁成牧收拾残局,祁成牧终于宣布投降。

  丁啸天知道没有一个新的国家,他个人根本守不住那些土地,于是参加土改,带头分了自家的土地,他要和银子一起解放全中国,继续南下。

  丁啸天主动要求参加了下一个战役,银子答应了她。丁啸天出发了,他给自己的上级银子写了一份报告。他希望胜利回来后不要军功,只想娶银子。此时的银子也早已了解了丁啸天,她其实在心里也喜欢上了这个人。

  在一个油菜花满山遍野开得一片金黄的日子里,银子答应了丁啸天的求婚,两个历经无数风雨患难的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