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连续剧《历史的进程》分集介绍(26-2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24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哑巴和陈蛤蜊闻讯前来劫狱,刚刚救了人要跑,又被祁春牧撞上了,原来祁春牧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当晚动手,正当危急时刻,银子的枪顶在了祁春牧的后脑勺上,原来银子也来劫狱。

  丁啸天把祁春牧押到郊外放了,说自己一生只杀鬼子和汉奸,银子看丁啸天的目光里第一次有了欣赏,谁想到祁春牧竟然带人追来,哑巴不幸牺牲。

  丁啸天回到部队,请求处分,决定北上,发誓总有一天要打回来。

  1946年,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爆发。

  丁啸天也终于实践诺言带着部队打回了炎刘镇。像祁春牧这样的国民党越来越不得人心,很多百姓甚至国民党官兵,纷纷跑来投靠“丁少爷”,丁啸天郑重允诺,炎刘镇解放之日,人人都有地种,人人不用交租。再也没有丁少爷,只有解放军的丁团长。

  丁啸天把炎刘镇围了个水泄不通,但却迟迟没有下达攻城的命令。

  第二十七集

  祁春秋不愿看着更多的兄弟死在内战的战场上,决定放弃突围,主动投诚。

  银子带陈蛤蜊前来劝降,祁春牧却假传圣旨,要解放军交出丁啸天才肯谈判,否则就把镇上所有姓丁的人全部杀光。并扬言解放军若迟迟不交出丁啸天,国民党就要大举屠城,并当着银子和陈蛤蜊的面,抬手枪毙了几个姓丁的乡亲。

  丁啸天得知,只身入城,来找祁春秋,却被祁春牧枪伤,祁春秋这才知道弟弟的所作所为,他答应丁啸天自己会率部投降,决不再伤害炎刘镇的乡里乡亲。

  是夜,祁春秋在国民党党旗前自杀,次日,副官率部投降,炎刘和平解放。祁春牧也脱下军装,回到了祁家大院。

  丁啸天顾不得养伤,他现在明白了,只要全中国还有受苦受难的人民,还有没得到解放的地方,他就要一直战斗下去。但是银子告诉他组织上决定让他和银子留在炎刘开展工作了,丁啸天百感交集。

  丁啸天积极开展土地改革,从丁家的地开始分起,人人有地种,人人不交租,老百姓安居乐业,炎刘镇欣欣向荣。

  在一个油菜花满山遍野开得一片金黄的日子里,银子答应了丁啸天的求婚,两个历经无数风雨患难的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