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龄人》热拍 任程伟王雨填平“父子代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8:01  新浪娱乐
《同龄人》热拍任程伟王雨填平“父子代沟”

王雨《同龄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许晴、任程伟、刘威、王雨、梁玲玲等众实力演员倾力出演的国庆60周年献礼剧《同龄人》目前正在热拍当中,剧中任程伟、王雨出演两父子,并作为“共和国同龄人”和“80后同龄人”的代表在剧中为打破“父子”间代沟而不断努力。

  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是1949年出生的共和国同龄人,他对孩子的未来早已有了规划——参军入伍。王雨饰演的小军是典型的80后代表,身上既有父辈的好胜和聪明,有兼具80后的“叛逆”。王雨认为,现在几乎每一个家里都曾经或正在上演刘解放和小军这样的父子大战。小军的没有选择完成父辈的梦想,他觉得国家更需要金融方面的人才,金融界的竞争一样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在那里一样可以冲锋陷阵,为国建功。

  王雨透露,自己和任程伟在剧中的大量对手戏虽然看似是在较劲,其实也是父子间坚冰慢慢融化的过程。父亲最终认可了小军的努力和成绩,父子间的代沟被宽容和理解填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