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大戏《故梦》31日亮相 陈坤再次挑战悲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华谊大戏《故梦》31日亮相陈坤再次挑战悲情戏

陈坤又再次挑战观众的眼泪底线

华谊大戏《故梦》31日亮相陈坤再次挑战悲情戏

《故梦》剧照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易哲 实习生 黄韵芝)爱情,总是有意无意地成为电视剧的主旋律,或凄美或浪漫。《故梦》用陆天恩的生命历程来表现中国百年历史,其中穿插的多位妻子和红粉知己,更加将他一生的悲欢离合尽现。换个时间换个地点,爱情也许就会美得像一首《春天华尔兹》,曲终人散后找到真爱,令人心醉。痴情过后,油盐酱醋的生活,若能在生活中处处发现新奇,就像《跟红顶白大三元》般乐趣无穷。如果此情不再,就应该像《五十玫瑰》的女人般,寻找自己生命的目标,只要你爱自己,生活就不止是 爱情,年近五十的玫瑰也会艳丽绽放。

  重点推介

  《故梦》

  播出时间:10月31日-11月20日19:00

  播出频道:珠江电影频道

  主要看点:

  由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共同主演的《故梦》最大的看点就是情感戏。陈坤出道以来,演过的感情戏很多,但是他坦言出演《故梦》是最复杂的一次。

  一位是出身皇族贵为格格的原配妻子金灵芝,一位是接受过新文化、新思想洗礼的知性熟女第二任妻子秦燕笙,一位是外柔内刚但有洁癖的第三任妻子汪莲君,一位是唱京韵大鼓、样貌脱俗的红粉知己水飘萍,一位是唱越剧生角的小妾小韵仙。没落贵族陆天恩生逢乱世,命运跌宕,悲欢离合总无因。与五个女子相识相知,却未能相许,与所爱白头到老。历经几任妻子、红粉知己的相继离世,渴望爱情的他,爱得越深,伤得越痛。近百年的中国时代烙印,在陆天恩一生中表露无遗。

  陈坤在《金粉世家》中七少爷和董洁这对一见钟情的爱人,在封建腐朽观念下最终悲剧性收场。陈坤会放电的悲情演出,更是备受赞赏。这次他又再次挑战观众的眼泪底线,饰演略带悲情的陆天恩,令该剧的悲情指数急速上升,他还提醒大家看《故梦》一定要带纸巾。胡可则表示自己扮演的贵族格格很悲情,但是演起来却很起劲。

  内容简介:

  陆天恩在皇亲贵族家庭中出生,他渴望爱情,希望爱自己的人也能是自己爱的那个人,先后与五个女子产生感情纠葛,但他一直都没能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