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央视剧暗战中的双重决胜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视近年来不断遭受到来自各个地方卫视的猛烈冲击,为了力保自己在收视份额上的绝对优势,急调原定要作为明年开年大戏力捧的悬疑剧《冷箭》前来应战。《冷箭》自登陆央视一套晚间10点档以来,很快飙升至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名。一套刚播完,10月18日起再登央视八套黄金档,双频道连播,这在央视的播出史上实属罕见。

  这部被央视作为争夺收视份额暗战中的决胜武器的剧集,《冷箭》真的如同一支冷箭,达到了一招制胜的目的,而剧中切题的“冷箭”是由马浴柯扮演的“小痦子”。

  “小痦子”真正的身份是共产党的卧底侦察员,依靠偷骗行为成功入狱,凭着自己机智打入监狱中关押的国民党成员内部,成为我军唯一的潜伏者,凭借一己之力抓到了参谋次长,为争取最后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冷箭”小痦子的扮演者马浴柯曾饰演过《乱世英雄吕不韦》的赵高,张纪中版《天龙八部》的游坦之,《贞观长歌》的李治。这次的小痦子是个有点类似“韦小宝”的角色,与他之前饰演的形象反差较大,而马浴柯演出了一个卧底的味道。表面上是个机灵、幽默的小痞子,但实则一切乾坤皆藏于心,他凭借自己的机智度过数次劫难,最终以冷箭之势出手即锁定胜局。《冷箭》中的“冷箭”这枚双重决胜的暗器为马浴柯赢得好评声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