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村的苹果红了》刘交心要“归隐果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33  新浪娱乐
《咱村的苹果红了》刘交心要“归隐果园”
刘交心

  新浪娱乐讯 以建设新农村为题材的电视剧《咱村的苹果红了》日前于陕西彬县拍摄完成。陕西籍著名演员刘交心在剧中饰演一位耿直纯朴的村干部,刘交心笑称这次回乡拍摄“产活”(舒服)的很,晚年要是能回家乡种瓜栽果定是美事一桩。

  据刘交心介绍《咱村的苹果红了》注入了大量的陕西地域文化元素,展示了黄土地文化的独特魅力,从而使该剧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全剧将焦点放在陕西的苹果果产业发展上,将会是一张陕西苹果产业的“艺术名片”, 唯一遗憾的是为了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对影视剧中方言的要求,这部戏最终还是全部采用普通话。

  刘交心表示,自己常年在外地拍戏,这次拍摄该剧既为家乡建设出了一份力,也领略了新农村迅猛的发展势头。同时,这次拍摄让自己对晚年生活有了新的打算,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家乡过种瓜载果,弄儿为乐的生活。

  据悉,刘交心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反映改革开放20周年献礼剧《浦江之东》,、剧中他将化身浦东农民企业家——由由集团董事长商大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