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题材依旧热播 王力可黄志忠《冷箭》难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6:58  新浪娱乐
谍战题材依旧热播王力可黄志忠《冷箭》难防

王力可饰演的周圆

谍战题材依旧热播王力可黄志忠《冷箭》难防

王力可甜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自2007年谍战剧开始出现,到目前已经越来越有力地占据着国内电视剧市场。今年的电视荧幕上,谍战剧更是越来越热。由黄志忠以及海润经纪旗下年轻演员王力可主演的《冷箭》更是播了又播,在央视一套播完后央视八套紧接着黄金档播出,央视八套播完,该剧将于11月1日登陆重庆、四川、江苏和云南四个卫视,难怪不少观众直呼,“王力可、黄志忠《冷箭》难防!”

  由于已经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过两遍,很多观众已经对《冷箭》的情节很熟悉,尤其对于王力可饰演的周圆印象深刻。自古以来,受到关注最大的往往不是纯粹正义或者邪恶的角色,而是两者兼有、游离在两种性格极端的矛盾性格人物。《冷箭》中周圆就是一个这样有着双重性格的角色。表面上天真活泼、古灵精怪,实则是个沉稳、老练的小特务,《冷箭》中再怎么曲折离奇的剧情、险象环生的处境,都是这个表面上可爱无邪的小姑娘在背后作祟使然。说到底,这个人物其实就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冷箭”。

  11月1日,重庆、四川、江苏、云南四个卫视晚间黄金档,看王力可、黄志忠如何《冷箭》难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