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陈浩民玩暧昧 《活佛济公》片场又背又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04  新浪娱乐
张檬陈浩民玩暧昧《活佛济公》片场又背又闹

济公“受伤”

张檬陈浩民玩暧昧《活佛济公》片场又背又闹

张檬背陈浩民

张檬陈浩民玩暧昧《活佛济公》片场又背又闹

张檬为陈浩民“宽衣解带”

张檬陈浩民玩暧昧《活佛济公》片场又背又闹

张檬陈浩民戏中暧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锐人气美女张檬三度携手当红小生陈浩民,主演古装喜剧《活佛济公》。在剧中,有着多次合作经历的两人,大玩“暧昧”情愫,张檬更是背起了“受伤”的陈浩民,还给他揉起了脚。

  张檬、陈浩民,从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结识,时隔两年后两人再度携手出演了《包三姑外传》,此番再次在横店的《活佛济公》剧组相遇,不得不说二人颇为有缘。

  剧中,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变成了一位刁钻的白发老太,张檬饰演的“心兰”,则是一位心地善良、温柔贤惠的女孩。她对陈浩民扮演的受伤老太太心存怜悯,于是背着他赶路。而老太太还百般刁难,非要张檬给他揉脚……这样的剧情,令人忍俊不禁。由此看来,此部《活佛济公》融入了大量的搞笑元素,十分值得期待。(haoz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